沃保网

首页 > 

2岁女童坠入30米水井,儿童保险怎么买性价比高

如果孩子不慎发生意外,需要送医院紧急治疗。那么昂贵的治疗费常是家庭的一个难题,尤其是农村,更是难以承受。

2018-09-07

旅游保险怎么选,投保旅游保险需要注意什么

在投保时,要根据行程安排选择所需要的保障内容。像如果涉及风险项目,如攀岩、蹦极、冲浪等运动,需要投保高风险运动保险,因为一般的旅游保险会将这些项目列为免...

2018-09-05

2018年4050政策补贴标准,哪些人可以申请社保补贴

补贴年限除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4050人员可以延长至退休外,其余人员暂定为最长不超过3年。

2018-09-04

你买保险是为了谁,看完你就明白了

保险是什么?丘吉尔说:“保险是唯一的经济工具,能够保证在未来一个不可知的日子,有一笔可知的钱!

2018-09-03

保险是女人身价的保障,女人你为自己买保险了吗

女人怕老、怕病,最怕是没钱。而保险,则是女人给自己的后路,把平时省下的钱全部“存”起来,平时点滴投入、真正需要时,账号上的钱就是原来的2倍、10倍,甚至更...

2018-08-29

社保卡和医保卡有哪些区别,二者一样吗

医保卡是就医的时候用来报销的。社保卡是领取养老保险用的。发放的社保卡一般就是指医保卡。目前全国推行的社会保障卡(简称社保卡)包含养老、医保、失业、工伤、生...

2018-08-29

团体意外险怎么赔付,投保团体意外险需注意这几点

大家在购买团体意外险时,除了要保管好保险合同、履行如实告知义务、看清保险条款等各种保险常规知识外

2018-08-28

什么是年金保险,年金保险怎么买

年金保险,是指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,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的金额、方式,在约定的期限内,有规则的、定期的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。

2018-08-28

现金价值是什么意思,保险中的现金价值怎么计算

所谓现金价值是指带有储蓄性质的人身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。保单的现金价值除了在退保时会需要计算外,在申请保单贷款时也是计算贷款额度的一个重要依据。

2018-08-27

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是什么,怎么领取失业金

失业金领取,必须是在已和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,且非个人意愿解除劳动关系才能领取,失业保险累计缴费达到一年,你如果自己辞职或者合同到期个人不续签,是不能领取...

2018-08-2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