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太平洋保险陈世侠
陈世侠

   从业年限:

河南信阳  太平洋保险

预约咨询
手机站: | 微信: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保险销售执业证号:00001541150000002023000784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: 验证
首页 > 关于我

我的网站

自我介绍

诚信正直、以人为本,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保险方案定制,竭力提供高性价比精准保险服务。您的需求,我的动力;您的信任,我的目标。

我所在的公司简介

我从事保险行业:    部门:

     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太平洋寿险”)成立于2001年11月,是中国太平洋保险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国太平洋保险”)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,总部设在上海。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,是国内领先的“A+H”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。

    2017年公司实现新业务价值267.23亿元,同比增长40.3%;实现保费收入1756.28亿元,同比增长27.9%;实现净利润100.7亿元;总资产达到9771.86亿元;偿付能力充足率245%,高于充足Ⅱ类公司监管要求。公司在全国设有2800多家分支机构,拥有4万名员工和80余万名营销员。主要经营指标在国内寿险市场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。

    太平洋寿险以“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”为使命,坚持价值可持续增长、坚持协调平衡发展、坚持客户需求导向、坚持科技创新驱动,建立了跨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。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,覆盖人寿保险、年金保险、健康保险、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。公司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,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,聚焦客户端,形成了以“神行太保”、“太平洋寿险”APP、 “太平洋寿险”官微及“科技个险”四大应用平台为主要构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,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,带给客户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。公司坚持诚信经营,认真履行保险责任,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。

    未来,太平洋寿险将坚持保险业姓保的发展理念,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,推动高质量发展,全面落实转型2.0,为客户、股东、员工、行业、社会、环境等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共享价值。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64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64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